谷歌向报纸道歉,对欧盟的回应中的“无意义”流量统计数据表示道歉

日期:2017-03-22 04:18:02 作者:胡母旱翌 阅读:

谷歌在回应欧盟委员会针对该公司的反垄断指控后引用两个网站流量统计数据的“胡说八道”数据后,向卫报和图片公司道歉这些数据声称这两篇论文得到“直接高达85%的流量”和“低于10%”的谷歌,后来被撤回在欧洲监管机构决定调查搜索公司的反竞争做法后,谷歌搜索高级副总裁阿米特辛格尔发表了一篇反对这些指控的博客文章 “任何经济学家都会说,你通常不会看到大量的创新,新进入者或投资于竞争停滞的领域 - 或者由一个参与者主宰然而,这正是我们这个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辛格尔写道他认为,旅游搜索,购物比较和社交媒体等行业的丰富创新证明谷歌不会主导任何这些行业谷歌还为其在新闻中的角色进行了辩护,这一领域并未受到欧盟委员会投诉的影响,但却遭到欧洲各地的不断攻击在西班牙,该公司关闭了其新闻搜索产品,因为所谓的谷歌税收要求它向其汇总的论文支付许可费在德国,主要出版商指控谷歌在诉讼后删除了图片和文字片段时遭到勒索 Singhal淡化了谷歌在新闻领域的实力,写道“当谈到新闻时,用户经常直接去他们喜爱的网站例如,Bild和The Guardian直接获得高达85%的流量根据卫报的观众编辑克里斯莫兰的说法,不到10%来自谷歌“但这些数字是”无稽之谈“引用该论文的内部统计数据,他说“未知的”卫报前线流量“ - 读者直接进入报纸的头版 - ”与谷歌推荐的[页面浏览量]大致相同“只是为了绝对清楚......这个是废话http://t.co/o283lh7q6k pic.twitter.com/tuV8LHw34u一个小小的Ophan支持的事实谷歌博客昨天对卫报前线的未知流量与PV引用的PV大致相同在引起他们注意之后,谷歌删除了这些数字并道歉,更新了帖子并进行了更正 “这篇文章的早期版本引用了Bild和卫报的流量数据,在第三方网站上进行了研究卫报数据是针对域名guardian.co.uk的,该域名不再是该论文的主要域名我们删除了这些参考文献,我们对错误感到抱歉,“修正阅读该公司还向另一家公司Yelp道歉,该公司被称为健康竞争的证据 “Yelp指出,他们直接从他们的移动应用中获得了40%的搜索量(而不是他们的流量)他们似乎没有透露他们的流量数字我们很高兴能够纠正这一记录“SimilarWeb是第三方网站,它是错误报告的Guardian流量数据的来源,使用来自自愿安装浏览器插件的网络冲浪者小组的信息来估算网站数据如果输入了Guardian的正确域名,则表明Guardian的流量略高于30%来自Google,相比之下,